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公司负债继续降低,盈利能力增强,用5亿元购买理财,...

投资者提问:亲爱的董秘,公司负债继续降低,盈利能力增强,用5亿元购买理财,...
2019年11月04日 12:42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亲爱的董秘,公司负债继续降低,盈利能力增强,用5亿元购买理财,我理解不了,好钢用在刀刃上,继续投资是最好的理财,华北,华西等薄弱地区,必须要继续拓展,请问贵公司何时在异地建厂或者收购?

董秘回答(金洲管道SZ002443):

亲爱的投资者,公司及下属合并范围内子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50,000万元的自有资金购买短期低风险保本型理财产品,在保障公司日常经营运作和研发、生产、建设需求的前提下,使用自有资金购买短期的低风险保本型银行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的使用效率和收益。 我非常同意您说的,好钢用在刀刃上,所以在没有一定把握的情况下,公司不会贸然进行撒币行为,我们要让每一分钱的使用都对得起投资者。 薄弱的地区,我们会继续加大拓展力度,对于是否要在外地建厂,或者收购,该等信息均会根据交易所规定及时进行披露,敬请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06 指南针 300803 --
  • 11-06 三达膜 688101 --
  • 11-05 贝斯美 300796 14.25
  • 11-05 矩子科技 300802 22.04
  • 11-05 联瑞新材 688300 27.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