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参股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其属于国家发布第一批19...

投资者提问:请问贵公司参股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其属于国家发布第一批19...
2019年09月25日 17:17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贵公司参股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其属于国家发布第一批197个境内区块链信息服务备案编号的公司,公司在区块链这一新兴行业后续有加大发展的规划吗?请董秘帮忙回答,祝二六三公司越来越好

董秘回答(二六三SZ002467):

投资者您好,公司不直接参股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公司参股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6.49%的股份,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持有北京信任度科技有限公司7.92%的股份。公司致力于运用互联网技术和转售方式为客户提供通信服务。在企业客户市场,公司在企业通信和协同办公领域为国内各类企业客户提供企业级SaaS服务,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企业通信服务商和企业SaaS服务商。同时,公司借助国家“一带一路”和“走出去”战略、积极开展企业国际化通信服务,向企业用户提供国际跨境通信服务和境外本地通信服务。在个人客户市场,公司主要为北美华人提供多平台、多终端的视频内容服务以及虚拟移动通信服务(MVNO),致力于成为北美地区的互联网综合服务商。感谢您的支持和关注!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服务商 二六三 区块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0-09 八方股份 603489 --
  • 10-09 交建股份 603815 5.14
  • 10-08 佳禾智能 30079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56.68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