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目前在电力物联网方面的布局进展如何?未来前景怎...

投资者提问:请问董秘:贵公司目前在电力物联网方面的布局进展如何?未来前景怎...
2019年09月19日 21: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请问董秘:贵公司目前在电力物联网方面的布局进展如何?未来前景怎么样?

董秘回答(永福股份SZ300712):

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2019年国家电网公司提出打造全业务泛在电力物联网,建设智慧企业,引领具有卓越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互联网企业建设,计划2021年初步建成泛在电力物联网,2024年建成泛在电力物联网,预计未来三年,国家电网年均投资从100亿元上升到400亿-600亿元,将为电力全行业创造更大机遇。公司始终紧随新一代能源革命的发展方向和技术前沿,通过产学研合作主动开展储能技术、柔性直流技术、智慧海上风电技术、智慧能源技术、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技术等关键技术研究,打造创新研发技术团队。陆续开展了风/光/储能、微能源网、泛在电力物联网“三站合一”变电站、园区综合能源、智慧城市等相关的项目前期开发和示范应用,具备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和智慧能源等相关项目集成技术能力。今后公司将在智能电网、智慧海上风电、泛在电力物联网、综合能源和智慧能源等方面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储备和研发泛在电力物联网等新一代能源革命关键技术。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电力 智慧能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5 科博达 603786 26.89
  • 09-25 豪尔赛 002963 --
  • 09-25 晶丰明源 688368 --
  • 09-23 渝农商行 601077 --
  • 09-19 传音控股 688036 35.1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