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什么时候解禁股票?

投资者提问:你好,请问什么时候解禁股票?
2019年08月09日 16:39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你好,请问什么时候解禁股票?

董秘回答(苏州银行SZ002966):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根据《公司法》第141条规定:公司公开发行股份前已发行的股份,自公司股票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之日起一年内不得转让。因此,我行上市前已发行股份均为限售股,除第一大股东、累计持有51%以上股份的股东、持股超5万股内部职工、持股的董监高、申报期间新增股东等特殊主体还需根据相关要求锁定3年外,其他股东的限售期均为1年。限售期满后,我行将依据规定进行解禁,并根据信息披露的要求进行公告,谢谢。 注:累计持有51%以上股份股东的锁定,是指我行上市前的股东按持股比例从高到低依次承诺其所持股份自上市之日起锁定36个月,直到锁定股份总数达到发行前股份总数的51%。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发行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