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您好!1、公司与大同市政府之前签订的协议里,是否含有氢能源订单...

投资者提问:您好!1、公司与大同市政府之前签订的协议里,是否含有氢能源订单...
2019年08月09日 17:0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您好!1、公司与大同市政府之前签订的协议里,是否含有氢能源订单?2、公司账面上是否还有28亿现金,这个资金是否可以用来回购股份?3、公司的回购计划进展如何,还有多少资金没使用?4、公司在敦煌的发热发电的每度电成本是多少?上网电价又是多少?

董秘回答(首航节能SZ002665):

您好,根据与大同市政府签订的协议,“未来5年内,公司计划在大同投资建设10-20座加氢站,在2020年6月前,公司承诺在大同城市区域内建设2-3座加氢站,大同市政府保证在加氢站投运前为公司指定燃料电池公交车型引导200-300台订单,此后,公司每在城市区域内建设一座加氢站,在加氢站投产运营前,大同市政府为公司指定燃料电池车型引导不少于100台订单” 。 公司回购资金为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根据公司回购股份计划,拟定使用6-12亿元资金用于回购,截止7月底已使用回购资金4159.9885万元,未来公司将根据公司经营情况继续推进回购股份,回购进展将以公告形式予以披露,敬请关注。 敦煌光热电站上网电价为每千瓦时1.15元人民币。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回购股份 回购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08-12 中国广核 003816 2.49
  • 08-06 海能实业 300787 27.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