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者提问:铁皮石斛饮料什么时间才能有批复生产,己批准的新药什么时候才能上...

投资者提问:铁皮石斛饮料什么时间才能有批复生产,己批准的新药什么时候才能上...
2019年07月24日 16:56 问董秘

投资者提问:

铁皮石斛饮料什么时间才能有批复生产,己批准的新药什么时候才能上市。我们找不到

董秘回答(寿仙谷SH603896):

您好,感谢您的关注!我司于2018年6月提交了“寿仙谷牌铁皮石斛饮料”第二次审评答复意见,目前还未收到反馈信息,产品上市时间存在较大不确定性;公司目前没有新批准的药品,公司于2019年7月16日收购了温州温鹤金仙制药有限公司,其拥有灵芝片、补肾强身片、妇科十味片、金锁固精丸、补中益气丸、六味地黄丸等六个药品批文,具体批准文号详见2019年7月17日公告编号为2019-074的公告,谢谢!

查看更多董秘问答>>

免责声明:本信息由新浪财经从公开信息中摘录,不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新浪财经不保证数据的准确性,内容仅供参考。

寿仙谷 新浪财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