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盛下河清分公司与酒泉市农科院开展农业科技项目专项合作

亚盛下河清分公司与酒泉市农科院开展农业科技项目专项合作
2024年04月17日 18:04 腾讯自选股

为搭建院企合作农业科技成果产学研深度融合平台,创新院企合作新模式,稳步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近日,亚盛下河清分公司与酒泉市农科院开展农业科技项目专项合作,就主导产业单产提升、病虫害防治、科学合理推进水肥一体化应用及智慧农业等内容开展合作项目对接。

酒泉市农科院专家团队深入公司辣椒、玉米制种、大田玉米种植基地、智慧农业展控中心、智能配肥站、玉米单产提升项目实施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同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在项目对接座谈会上,双方就辣椒、玉米主导产业全生育期肥料使用量合理配比、单产提升、病虫草害防治、制种玉米授粉率提高和智慧农业生产应用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结合田间一线调研和座谈会讨论,明确了双方具体职责,并表示将最大限度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助推产业提质增效。

通过此次合作,有效弥补了公司在农业科技推广应用方面的短板,公司下一步将以科技为支撑,不断推动农业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实现主导产业丰产增收有保障的双赢目标。

end

编辑:王小峰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农业科技 酒泉市 智慧农业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