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被举报国道刚因消防不合格被罚 山西被举报国道施工方累计被罚76万 山西省国道241工程被举报存重大隐患

山西被举报国道刚因消防不合格被罚 山西被举报国道施工方累计被罚76万 山西省国道241工程被举报存重大隐患
2024年04月17日 12:47 天眼查

(原标题:山西被举报国道刚因消防不合格被罚 山西被举报国道施工方累计被罚76万 山西省国道241工程被举报存重大隐患)

据媒体报道,近日,山西省国道241、省道岚马线汾河水库改线路基桥隧工程LJ2标段劳务分包商实名举报,该工程施工承包单位山西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桥墩基桩,涉嫌偷工减料,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山西路桥集团通报称,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全面调查核实。

天眼查App显示,山西路桥第一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10月,注册资本10亿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王涝谦,经营范围含建设工程施工、路基路面养护作业、公路管理与养护、建设工程质量检测、公路工程监理等。股东信息显示,该公司由山西路桥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风险信息显示,2023年11月,娄烦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国道241省道岚马线汾河水库段改线路基LJ2项目部进行监督检查时,发现该项目部消防设施配置不符合标准,违反消防法,对该公司处以罚款0.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此前,该公司还曾因未按规定对建筑材料进行检验、未按照工程设计图纸施工、违法占地等被处罚,目前,该公司被处罚总金额超76.8万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施工方 消防 山西省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