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圆股份大幅上涨 参与广东-芬兰节能环保交流会

金圆股份大幅上涨 参与广东-芬兰节能环保交流会
2024年04月17日 10:08 腾讯自选股

04月17日,金圆股份(000546)股价大幅上涨,截至10点08分,金圆股份上涨5.15%,报4.90元/股,成交6031万元,换手率1.77%。

消息解读

4月16日,广东-芬兰节能环保交流会在广州举行,13家芬兰企业和41家广东节能环保企业就污水处理、低碳节能、废弃物处理和能源化利用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对接,旨在发挥双方企业的产业、资源、技术和产品等优势,深挖合作潜力,共同推动产业升级和技术创新,促进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芬兰驻华大使孟蓝表示,中芬能源合作示范项目第一个项目就是在广州成功投产的,这是芬兰与广东在清洁能源方面进一步合作的良好示范。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厅长徐晓霞表示,广东生态环保产业正在向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全面升级。芬兰的生态环保水平均位居世界前列,相信粤芬两地在生态环保领域的合作前景广阔,商机无限,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将积极服务推动两地企业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2024年4月16日下午,深交所“央企力量筑强基”主题集体业绩说明会在上市大厅召开。未来相关产品会呈现出多样性。黄再满坚持认为,锂电池经历了二三十年的发展,仍然有很大的发展前景,未来较长的一段时间将继续保持增长。工业和信息化部数据显示,2024年1至2月,我国锂离子电池产业延续增长态势,根据锂电池行业规范公告企业信息和行业协会测算,1至2月全国锂电池总产量超过117GWh,同比增长15%。其中,储能型锂电池产量超过17GWh,新能源汽车用动力型锂电池装车量约50GWh,前两月全国锂电池出口总额达到619.4亿元。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金圆股份获得主力净流出257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出759万元,大单流入503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1072万元。

北向资金方面,金圆股份04月16日获得北向资金增持6.44万股,截至04月16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金圆股份350.51万股,市值1717万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0.45%。

主营业务及业绩

金圆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水泥制造、销售;环保业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金圆股份实现营业收入15.40亿元,同比减少64.89%,净利润为-7,580.60万元,同比减少133.73%,基本每股收益为-0.10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25 欧莱新材 688530 --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