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技术:公司的电机控制芯片已有应用到减速器、空心杯电机等场景的实例

国民技术:公司的电机控制芯片已有应用到减速器、空心杯电机等场景的实例
2024年03月30日 00: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国民技术(300077)03月29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博士后工作站目前还在运行吗?如有,主要是哪方面的研发?

国民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目前重心转向业务导向形研发,公司在职博士均参与产业化研发项目,没有在博士后工作站进行基础科研。

投资者:请问公司BMS芯片NB201和NB401,怎么没在天猫旗舰店销售?谢谢

国民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各产品存在多种销售渠道,关于题述产品规格您可在公司官网产品介绍中了解或来电公司官网的业务合作电话进行订购,感谢垂询。

投资者:请问贵司的电机控制芯片有应用到减速器、空心杯电机等场景吗?

国民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的电机控制芯片已有应用到减速器、空心杯电机等场景的实例。题述产品规格及详情,您可参考在公司官网产品介绍(电控MCU产品),或致电公司官网业务合作电话进一步了解。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20日公司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国民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公司股东情况以公司定期报告披露信息为准。关于最新股东人数,如您有查询需求,请您将股东身份证明复印件、查询时点的持股证明等资料,发送至公司邮箱investors@nationstech.com,公司经核实后将及时予以回复。

投资者:请问公司随州高新区斯诺第二期项目准备哪个时间开工?谢谢!

国民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由于下游市场需求增速放缓,叠加前期行业大规模新建产能释放,供需状况发生变化,公司在随州扩产项目的整体建设进度有所放缓,目前二期项目时间计划尚未确定,公司将根据市场供需情况适时安排二期项目的建设投产。感谢您的关注。

投资者:按贵公司计划,2024年完成MCU,BMS的全覆盖布局,请问,下一步的研发方向是怎么规划的?

国民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经过多年来的研发与努力,随着今年多个产品投片,公司在MCU产品、BMS产品市场覆盖的布局基本完成。2024年将陆续推出多个新产品,更多满足高端产品市场应用,同时提升公司产品在工业领域、新能源领域的进入水平。当前公司决心把这些产品做深做精,不断迭代提升竞争力,通过广覆盖、精专业的竞争力给客户更多选择与更好的服务。此外,公司的发展战略及经营计划,您还可参考公司预计于2024年4月26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第三节管理层讨论与分析”中的汇报内容。

投资者:据新闻报道了解公司申请名为“电机启动控制方法、系统及电机”和名为“一种电池管理系统、方法及存储介质”的专利,请问公司电机控制是否可广泛应用于白色家电、手持云台、无人飞行器、机器人、数字电源、UPS、伺服控制器等应用领域。

国民技术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题述专利在国家知识产权局正常申请流程中。公司MCU系列产品可以覆盖您题述的白色家电、手持云台、数字电源、UPS、伺服控制器、工业机器人等领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国民技术 芯片 投资者 电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