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斯股份:公司坚持创新,拓展市场,提升制造,实现可持续发展

鲍斯股份:公司坚持创新,拓展市场,提升制造,实现可持续发展
2024年03月29日 17:42 全景网

为便于广大投资者更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经营成果和财务情况,鲍斯股份(300441)2023年度业绩网上说明会于2024年3月29日(周五)在全景网举行。

文字交流环节,鲍斯股份表示,公司上市以来,经营情况虽在个别年份有所波折,但总体保持较为稳健的增长。后续,公司将根据长期发展战略,坚持“进口替代、节能减排”的产品定位,聚焦主业、专注专业,不断提升经营能力,努力提升经营业绩,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为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一是公司将积极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开拓市场空间。公司将持续推进无油螺杆压缩机、一体式螺杆压缩机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和市场推广,拓展真空泵产品在光伏、锂电池等新的应用领域,发掘新的市场增长点。二是公司将致力提升生产制造能力,提高生产效率。公司将继续加大生产投入,优化生产流程,提高管理水平,提升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公司将做好新的生产基地的建设,为未来的发展创造条件。三是公司将持续加大研发创新力度,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公司将不断增加科研投入,积极引进和培养科技人才,持续进行新产品的研发和迭代,丰富在新兴领域的技术储备,保持企业发展后劲,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在回答投资者提问时,鲍斯股份表示,针对产品迭代缓慢的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引进和培养技术人才,建设高效团队,构建完善研发体系,努力确保业内技术地位,确保产品始终处于市场前沿,实现可持续发展。

更多业绩说明会详情,请点击:https://rs.p5w.net/html/141416.shtml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鲍斯股份 可持续发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10.64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