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富维:职工监事李雨平退任,刘妍女士接任

一汽富维:职工监事李雨平退任,刘妍女士接任
2024年03月28日 04:41 金融界网站

3月27日消息, 一汽富维 公告称,职工监事李雨平先生任期已满,于2024年3月27日起不再担任公司职工监事职务。李雨平先生确认其与公司监事会无任何不同意见,亦无任何与其退任有关的事项需知会公司股东和公司职工代表会议。公司及公司监事会对李雨平先生在任期间对公司做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近日,公司第三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刘妍女士为公司职工监事。自2024年3月27日起,刘妍女士就任公司监事会职工监事。刘妍女士个人简历显示,她是吉林大学外国语学院经贸英语专业毕业,吉林大学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研究生学历,中级政工师。历任长春一汽富维江森自控汽车金属零部件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长春一汽富维 汽车零部件 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开发室主任、党委工作部部长助理兼干部管理室主任。现任长春一汽富维汽车零部件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副主席、党群工作部部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刘妍 长春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19.86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