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证股份金数基发布暨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金证股份金数基发布暨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2024年03月26日 16:19 腾讯自选股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王子霖)据金证股份官方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以“创新引领,共筑未来”为主题的金证金科金融数字基建中心发布暨行业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在北京举办,近50家行业机构齐聚一堂,共同见证金证金数基行业品牌的落成发布。

金证股份高级副总裁、金证金科总裁张海龙表示,资本市场迎来数字经济发展新时代,金融科技从业者面临着数字化转型重任。为适应时代的发展潮流,金证结合行业经验和用户需求,成立金证金融数字基建中心(以下简称“金数基”)。

张海龙介绍,金数基在正式发布之前已经试运行近两年。在试运行期间,金数基技术服务团队承建完成了监管机构的网络基础设施改造、信创网络系统建设、交易所的信创桌面云、证券公司信创数据库等重量级项目,每年运维保障服务行业内近40家金融机构。

在与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张海龙、金数基总经理张于强、金数基联席总经理赵恩选,以及北方金证副总经理郑硕,北方金证市场营销部经理汪悦,共同启动金数基发布仪式。金数基的发布,是金证推行技术产品一体化,提升服务水平,打造“三中心”的重要战略布局,也是金证深化业务拓展、提升服务水平的重大举措。

金证股份董事长、总裁李结义指出,金数基作为顺应金融数字经济发展变革的产物,将凭借其深耕业务、狠扎技术的特点,把握行业趋势,持续关注技术创新,为金融行业数字化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金证股份与盛世全景签署行业战略合作伙伴协议,进一步为金数基行业战略生态的构建打下坚实基础。双方将依托各自在金融行业、数据安全领域、信创运维等细分领域展开全面业务合作。未来,双方将秉持发挥优势、开放合作的宗旨,进一步贯通行业生态,深挖行业需求,在NPM、BPM、数据安全、反欺诈、交易风险评估等方面为行业用户赋能。

未来,金数基将继续凭借金证在行业内的深厚积累及对客户真诚服务的态度,坚守初心,并携手众多优秀的生态合作伙伴与数字基建厂商,共同在国家与行业监管的指导下,努力打造共通共享的金融行业生态环境,为行业的数字化转型进程与金融科技的创新发展贡献力量。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证股份 签约 战略合作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