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畅科技:3月2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路畅科技:3月2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2024年03月26日 18:3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26日路畅科技(002813)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4年3月26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重组后公司的业绩是否有大变化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本次重组完成后,中联高机将成为路畅科技的控股子公司,其资产及经营业绩将合并计入路畅科技,路畅科技的财务状况和盈利能力将得以提高。本次重组尚在推进过程中,重组完成后,公司业绩情况敬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问:在竞争激烈的市场条件下,请公司如何保持行业地位和竞争优势?

答:您好了!现在和未来的几年里汽车电子市场竞争激烈,但对于公司的汽车电子业务而言,反而可能是机遇,因为路畅前几年紧缩了业务线和团队,目前负担不大,可以轻装上阵。未来,公司将持续加大汽车电子的研发投入,走差异化产品路线,精选合适的客户,在细分行业里寻找合适的机会。

问:公司在国际市场的布局和展望?

答:您好!公司在国际市场里是全球布局,但目前的重点是深耕东南亚、南美、中东、印度等国家的前装业务,并在同步开拓欧美日等国家的前装市场。

问:目前公司在前装车厂高集成度智能网联车机研发的项目进展如何?

答:您好!部分项目已经在量产交付,谢谢。

问:请贵公司已完成交易所的二次询书面回复了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于2024年3月13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审核中心出具的《关于深圳市路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申请的第二轮审核问询函》,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正在按照第二轮审核问询函的要求,对相关问题逐项落实,公司后续将通过公告的方式披露审核问询函的复内容,敬请您持续关注公司公告,谢谢!

问:2023年公司研发投入与去年相比有所增长,主要投入哪些领域?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公司全面布局了汽车智能化、智能辅助驾驶和智能影像行业所需要的产品和技术,目前已按分立产品建立产品线,通过独立产品完成各品类产品技术能力建设,满足向主机厂提供综合解决方案的供应要求。感谢您的关注!

问:公司目前全力拓展前装市场,请如何应对前装市场竞争激烈下业绩可能不及预期的风险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未来几年汽车电子市场竞争激烈,公司在持续加大汽车电子研发投入的同时,将控制市场风险放在第一位,通过走差异化的产品路线、深耕重点客户,实现稳健经营。感谢您的关注!

问:公司ADAS产品主要包括哪些、主要有哪些客户,谢谢。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DS产品主要包括前车防撞预警系统(FC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DW)等;基于与客户签订的保密协议,具体信息不便透露,感谢您的理解与关注!

问:2023年公司实现营收84亿元,较上年减少7%,主要原因是?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公司营收较上年同期减少的原因主要是全资子公司南阳畅丰受下游基建市场遇冷的影响,销量及售价都出现下降,收入减少5,288万元,较上年同期降幅29%。感谢您的关注!

问:公司矿渣微粉收入占比45%,未来材料这块业务发展如何打算?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根据股份转让协议,矿渣微粉项目未来将由原大股东购。感谢您的关注!

路畅科技(002813)主营业务:汽车信息化、智能化相关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及服务。

路畅科技2023年年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2.84亿元,同比下降16.7%;归母净利润-2742.61万元,同比下降933.91%;扣非净利润-3118.08万元,同比下降328.01%;其中2023年第四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7031.86万元,同比下降31.73%;单季度归母净利润-917.77万元,同比下降3037.2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091.96万元,同比下降430.05%;负债率28.86%,投资收益100.12万元,财务费用-1.09万元,毛利率22.57%。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路畅科技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