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信创投:关于华芯半导体具体产品和业务情况,您可以查阅其官方网站或咨询其热线电话

鲁信创投:关于华芯半导体具体产品和业务情况,您可以查阅其官方网站或咨询其热线电话
2024年03月26日 19: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鲁信创投(600783)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您好,华芯半导体在2013年就公示可以设计38纳米芯片,请问华芯半导体如今可以设计多少纳米芯片?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关于华芯半导体具体产品和业务情况,您可以查阅其官方网站或咨询其热线电话。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你看好你们公司吗?看好为什么不回购?不增持?我提的问题为何不回复?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始终坚持通过合规经营及稳健发展来提升公司的内在价值,与投资者共享公司发展成果。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请问公司投资了航景无人机与中飞艾维及航空制造头部企业鸿侠科技多少钱?公司股价与创投指数分叉也太大了吧,创投指数已经到了历史高位,鲁信创投股价还在历史低位,公司作为国企也应该贡献一份参与维护股价的力量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目前,公司参股基金青岛中经合鲁信跨境创投基金企业(有限合伙)持有北京中飞艾维航空科技有限公司6.3%股权;公司参股基金成都鲁信菁蓉贰期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山东省鲁信工业转型升级投资企业(有限合伙)、山东省鲁信新旧动能转换创投母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对成都市鸿侠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持股比例分别为4.7%、1.9%、1%。具体持股信息您可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有投资高科技之类的公司吗?有投资涉及大数据智能制造与机器人之类的公司吗?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现阶段公司重点聚焦的投资领域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半导体、新材料等赛道,投资项目多数为高新技术企业或国家级/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具体投资情况您可参考公司发布的往期年度报告、半年度报告以及公司预计将于2024年4月30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进行了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贵公司还投资有多少未上市的公司以及持有多少上市公司股份?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年报、半年报中披露公司及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出资设立的各基金投资持有的上市公司及拟IPO项目情况,敬请查阅相关公告。根据公司2023年半年报,截至2023年6月30日,公司及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出资设立的各基金投资持有境内、外上市公司共22家。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公司平均工资多少?陕国投平均工资都100万,业绩增长30%。贵公司300多员工一年工资支出也不少吧。公司要业绩没有业绩,这么好的国资平台,难道是在养老吗?如果一直没有业绩考核,会不会人为造成的国有资产流失或亏空?应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职工薪酬情况可参阅历年发布的年度定期报告。公司建立了基于与利润和资产收益率挂钩的薪酬激励约束机制,充分发挥薪酬分配与绩效考核“强激励、硬约束”的导向作用,激发员工潜能,推动公司持续健康发展。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详细回复目前贵公司所有的投资项目及持有股权!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年报及半年报中披露公司及公司作为主发起人出资设立的基金/投资平台在报告期内的新增投资项目。您可以关注公司预计将于2024年4月30日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进行了解。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今日,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顺利通过全球软件领域难度最大、规格最高的软件开发能力成熟度CMMI五级(简称CMMI5)认证,并获CMMI研究院ISACA颁发的CMMI5V2.2证书。请问公司还持有泰华智慧集团股权吗?谢谢董秘回答,恭喜公司联营企业中创股份成功上市,鼓掌

鲁信创投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截至2023年末,公司全资子公司山东省高新技术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泰华智慧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15.83%股权。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鲁信创投 投资者 半导体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