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图新:相关自动驾驶系统功能已经量产上车,合作顺利进行中

四维图新:相关自动驾驶系统功能已经量产上车,合作顺利进行中
2024年03月26日 18: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四维图新(002405)03月2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是小米汽车是重要的合作伙伴吗?公司可以为小米汽车做些什么?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小米汽车为公司重要合作伙伴,更多合作详情欢迎长期关注进展,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与小米汽车哪方面有合作?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小米汽车为公司重要合作伙伴,更多合作详情欢迎长期关注进展。

投资者:公司为比亚迪汽车提供智驾系统和杰发的汽车芯片吗?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相关自动驾驶系统功能已经量产上车,合作顺利进行中,谢谢。

投资者:请问公司与地平线合作的产品主要是哪几款?目前最热的征程6是否有参与。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根据客户不同需求,我们智驾业务有包含地平线征程6在内的国内外多种主流芯片方案。同时,公司前期也披露了与地平线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未来的合作目标主要聚焦三个方向:联合研发具有行业领先优势的众源成图;高性价比的 L2/L2+系统;高性价比的新型驾舱一体系统。

投资者:公司说小米汽车是重要的合作伙伴,那么问题来了请问公司为小米汽车提供哪些支持?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小米汽车为公司重要合作伙伴,更多合作详情欢迎长期关注进展,谢谢。

投资者:数字电网有研究说五千亿的市场赛道,公司可以为数字电网赋能些什么吗?如果可以劳烦董秘科普一下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近期(2月20日)也披露了公司旗下世纪高通中标 2023 年南方电网数字电网科技(广东)有限公司主网电子化移交建模技术服务项目的公告。世纪高通将基于图形化建模及数据治理等能力,提供电力主网电子化移交建模技术服务,提升电力主网设备数字化管理水平,助力南方电网数字化转型。后续也将进一步强化公司数字孪生及智慧城市解决方案能力,持续深化拓展能源行业等应用市场,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今晚友商说,以前高精地图95%靠人力修缮,现在用LD地图(车道级导航地图),99%是大模型生成,1%靠人力完善,LD地图,一天可以开一城。1、请问公司车道级导航地图的生成有多少比例可以用AI生成?相比以前降本多少?2、公司目前车道级导航开城速度如何?到目前为止开通了多少个城市的车道级导航?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公司积极尝试AI最新的算法创新,探索高精度地图各类要素在诸多场景下的自动化,效率在持续提升;公司的车道级导航产品正在陆续上线中,从24年起会逐步覆盖全国城区,感谢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一直对外宣称:公司拥有海量的GIS数据、传统地图及高精度地图数据及自动驾驶数据,兼具图商、座舱及自动驾驶tier1双重身份,具有训练行业大模型所需的最大数据池。请问有行业大模型使用公司的数据池吗?数据池的价值体现在哪?谢谢!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如您所说,公司拥有海量的GIS数据、传统地图数据、高精度地图数据及自动驾驶数据,依托这一数据底座为车厂、政企、行业客户提供各种相关服务及包括数据合规业务在内的解决方案,一直持续在为公司贡献营收。公司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也一直在结合虚拟及真实场景、数据等,不断进行相关算法的迭代升级;同时,公司持续搭建企业级的汽车数据安全运营平台、开发车端的数据安全合规模块,并进行连通调试,从而打通了数据安全应用所涉及的数据采集、偏转、加密、传输、存储、应用、发布等多个环节,并开展实车测试,支撑国家级相关平台的建设和准入管理。未来公司也会充分利用行业机会,在相关领域持续努力,谢谢。

投资者:董秘,你好!请问贵公司与小米集团在小米汽车上是否有合作?包括哪些领域?

四维图新董秘:您好,小米汽车为公司重要合作伙伴,更多合作详情欢迎长期关注进展,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