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汽车发布会倒计时 多公司回复有合作

小米汽车发布会倒计时 多公司回复有合作
2024年03月26日 11:15 腾讯自选股

3月26日,小米汽车概念股继续活跃,奥联电子(维权)20%涨停,津荣天宇涨超10%,联测科技模塑科技(维权)凯众股份等跟涨。消息面上,小米SU7将于3月28日晚7点发布。

此外,3月25日,小米SU7在全国29城开启静态展示。雷军发文称,“大家今天的热情超出了我们的想象,我们正加速推动第二批门店筹备工作。另外,29日开始试驾体验。”

华鑫证券认为,基于小米汽车核心技术、供应链管理能力、品牌效应,其有望成为新一代爆款车型,带动供应链企业弹性,建议重点关注供应链投资机会。

小米汽车发布会倒计时 多家公司回复“有合作”

近期多家上市公司在互动平台上回复投资者关于小米汽车的相关提问。

厦门信达表示,公司积极探索与小米汽车的合作机会,目前公司已取得小米汽车昆明钣喷中心授权,相关门店正在建设中。

商络电子介绍,暂无相关规划,但公司通过Tier1供应商间接为小米汽车供应阻容感、二三极管、电源芯片等电子元器件,所以将间接受益于小米汽车上市。

光弘科技表示,公司是小米的电子制造合作伙伴,自正式进入小米供应链以来,与客户的合作也不断深入和扩大,为客户提供包括消费电子、汽车电子在内各类产品的制造服务。

另外,有部分公司表示不便透露合作关系。

震裕科技称,公司是新能源汽车驱动电机铁芯和动力锂电池结构件的主要供应商,跟国内多家新能源汽车厂家都有紧密的合作,但与客户的交易信息鉴于商业保密原则,请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中科创达表示,小米是公司客户,与公司在软件开发领域广泛合作。公司严格践行客户保密协议,不会披露具体合作细节。

海泰科透露,公司为小米汽车开发了相关注塑模具,截至目前该等模具尚未达到收入确认条件,且未来占公司收入比重也较低。但基于商业保密原则,公司为小米汽车提供的产品及业务信息不便透露。

声明:本文章内容为公开市场资料整理,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7 无锡鼎邦 872931 6.2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