泽宇智能:公司截至3月19日的股东人数为12877人

泽宇智能:公司截至3月19日的股东人数为12877人
2024年03月24日 17:00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泽宇智能(301179)03月24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贵司投资的北京泽宇高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否有相应的机器人产品或人形机器人备件等出售呢?这些智能产品是否已经成熟的应用在现有的工程项目里面呢?谢谢回复

泽宇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末我们完成了泽宇智能电力巡检机器人第二阶段的研发工作,目前处于实用性测试阶段,计划参与国网相关测试。此外,我们的机器人团队完成了变电站图像算法的升级迭代,在2023年下半年国网变电站智能巡视图像算法比赛中取得了全国十强的成绩。我们的变电站智能巡视系统已应用在工程项目中,2024年我们会继续推进该产品的市场拓展与布局。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探索和评估关于电力巡检机器人各种可能的市场策略,以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在未来市场中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截止今天3月19日股东人数是多少?谢谢

泽宇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截至3月19日的股东人数为12877人,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咱们公司原定于23年12月发布的智能巡检机器人是否已经成功发布?①如果已发布,当前是否有订单?②如果没有发布,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项目延期发布的呢?公司对于智能巡检机器人后续的规划是怎样的?

泽宇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2023年末我们完成了泽宇智能电力巡检机器人第二阶段的研发工作,目前处于实用性测试阶段,计划参与国网相关测试。我们正在积极探索和评估关于电力巡检机器人各种可能的市场策略,以确保我们的产品能够在未来市场中具有竞争力和吸引力。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

投资者:董秘您好,两个问题咨询:1、请问公司在光伏分布式电场方面有相关系统集成应用及业务推广吗?2、公司在当前开工建设的特高压项目(湖南-宁夏、哈密-重庆、金上-湖北、陇东-山东)是否有参与?未来在特高压领域是否有更多的规划和突破呢?

泽宇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新能源方面的应用集成产品主要有①地基云台监测装置;②群调群控系统;③先进微电网系统。公司正在积极推广相关产品布局。公司参与了上述部分特高压项目,为相关项目建设提供信息化服务。未来公司会持续跟进国网对于特高压建设的规划与政策落地,积极推进相关信息化与应用集成产品服务,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公司股价表现不尽人意,一直在发行价下方,请问公司去年业绩预增还是预减呢?公司的现金储备是否被用做投资理财了?请董秘能正面回复,谢谢!

泽宇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去年经营情况稳定向好,具体的业绩请关注后续披露的相关定期报告。公司的现金储备主要用于日常经营的支出、研发支出以及募投项目的建设。同时部分现金购买固定收益类、流动性强、期限短(不超过1年)银行及券商理财产品,以提高资金利用效率。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现行大规模设备更新,输配电改造更新是重要组成部分,请问会对公司今年业绩有积极影响吗?谢谢

泽宇智能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输配电的改造更新会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机器人 智能 投资者 电力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