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佛塑科技: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科技赋能“新”未来

[快讯]佛塑科技: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科技赋能“新”未来
2024年03月23日 14:14 全景网

3月23日,佛塑科技(000973.SZ)发布2023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23年公司经营业绩整体平稳,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2.14亿元,同比增长56.86%。

2023年是“十四五”战略承前启后、最为关键一年,作为中国塑料新材料行业的龙头企业,佛塑科技全面落实各项战略目标任务,全力奋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报告期内,佛塑科技主动应对市场变化,灵活调整发展策略、经营生产安排,积极对标一流企业,加大主业项目投资,增强发展新动能,以稳中求进的态度扎实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4年,佛塑科技将围绕“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产业发展定位,强化战略引领,建立完善的战略管控体系,推进产业与科技的融合聚变,主动拥抱科技创新的春天,打造新型科技创新体系,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提高市场份额,增强行业地位。同时,公司还将坚持推进数字化转型,以数字化转型推动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发展,打造国有企业原创技术策源地,为广东“走在前列”的科技担当作出贡献。

公开资料显示,佛塑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专注于高分子功能薄膜与复合材料的研发与生产,围绕新材料主业发展定位,形成以光学薄膜、电工薄膜、渗析防护材料、塑编阻隔材料和包装薄膜为框架的产业布局,核心产品透气膜、偏光膜、电容薄膜、高新农用功能薄膜和高阻隔包装薄膜等新型材料在市场中处于前列。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佛塑科技 高质量发展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