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股份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用于开卷机或卷取机卷筒的外支撑装置”

泰尔股份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用于开卷机或卷取机卷筒的外支撑装置”
2024年03月23日 02:39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泰尔股份(002347)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用于开卷机或卷取机卷筒的外支撑装置”,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2082938.X,授权日为2024年3月22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开卷机或卷取机卷筒的外支撑装置,属于卷取机技术领域。该装置包括:基座,其包括底板、侧板和顶板,两侧板竖直固定在底板上,顶板连接两侧板,底板、两侧板以及顶板形成收纳腔;与基座固定连接的支撑架,支撑架水平设置,且设有与外部设备连接的通孔;支撑机构,其包括液压缸、转臂、第一连杆、第二连杆、摆动架以及支撑辊轮,液压缸通过支架转动连接在侧板上,液压缸的头部转动连接转臂,转臂通过轴承穿过侧板与第二连杆转动连接;第一连杆一端与第二连杆铰接,另一端与摆动架铰接;摆动架的尾部置于收纳腔内且与侧板转动连接,三个支撑辊设置在摆动架的头部,形成卷筒的支撑位

今年以来泰尔股份新获得专利授权8个,较去年同期增加了14.29%。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2918.81万元,同比增18%。

数据来源:企查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