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钼股份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氨气回收处理装置”

金钼股份获得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一种氨气回收处理装置”
2024年03月23日 02:4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企查查数据显示金钼股份(601958)新获得一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专利名为“一种氨气回收处理装置”,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1635612.9,授权日为2024年3月8日。

专利摘要: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氨气回收处理装置,包括处理罐,处理罐下方开设有出液口,处理罐的内部由上到下固定安装有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的内部均开设有融合腔,第一固定板和第二固定板的底部均固定安装有喷头。本实用新型通过安装第一固定板、第二固定板和过滤装置等,可以将氨气直接输送到融合腔的内部,与液体直接混合,然后通过喷头喷出后,能够加速融合,提高了氨气处理效率,提高了实用性,过滤网与环形固定件相连并螺接在过滤外壳内,便于后期对滤网进行清洗、更换;同时通过设置单向阀,可以避免氨气或者液体回流,加强了实用性,适于工业上大规模使用与推广。

今年以来金钼股份新获得专利授权10个,较去年同期减少了16.67%。结合公司2023年中报财务数据,2023上半年公司在研发方面投入了1.35亿元,同比增11.67%。

数据来源:企查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21.73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