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铁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每十天提供一次股东名册

节能铁汉: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每十天提供一次股东名册
2024年03月20日 19: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节能铁汉(300197)03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3月15日,公司股东户数是多少?

节能铁汉董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每十天提供一次股东名册。

投资者:董秘您好,请问 3 月 1 日张明先生所拍的 7796 万股是否已经完成过户?另外,3 月 29 日和 4 月 29 日的股权拍卖,公司大股东是否有意愿参与竞拍?谢谢。

节能铁汉董秘:1、已完成过户。2、控股股东暂未表达参与竞拍的意愿。谢谢。

投资者:董秘您好,今天所发公告是问询函回复的修订稿等,那么在之前已经发过一次回复,一次修订稿,这次又发修订稿,请问是什么原因造成多次修订?谢谢!

节能铁汉董秘: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中心的问询及要求进行相应答复、补充及修订。

投资者:请问公司是否参与雄安新区的建设绿色发展城市典范?是否有相关的项目进行?谢谢

节能铁汉董秘:公司曾在雄安新区实施了项目。公司市场开发部在持续跟进、争取业务机会。谢谢。

投资者:随着公司2023年年报预报于2024年1月公告显示大幅度增亏以及3月15日完成管理层换届改组后,经查:2021年中节能集团与刘水转让股份时,刘水对公司三年业绩承诺不达标需补偿,现又因刘水所持公司股份已全部司法拍卖,请问公司管理层有何举措完成追缴补偿,维护公司及投资人的权益。谢谢。

节能铁汉董秘:业绩补偿等相关协议的签署方为公司控股股东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及刘水先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