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天然气:公司正在与资源供应方积极对接沟通中。可中断用户用气量与资源供应量、价格及市场需求有关

陕天然气:公司正在与资源供应方积极对接沟通中。可中断用户用气量与资源供应量、价格及市场需求有关
2024年03月20日 19: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陕天然气(002267)03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每年三四月是落实气量的关键时期,天然气开采持续增长,控股方增能计划今年恐大幅增产,资源保供能力恐显著提升,贵司在今年资源争取方面做了哪些工作?可中断用户是否可大幅减少?如何有效应对增收不增利?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关注!公司正在与资源供应方积极对接沟通中。可中断用户用气量与资源供应量、价格及市场需求有关。

投资者:贵股几年未进行有效的收购或省外投资了!小心谨慎是好,但也得攒点后劲呀!是否应加大这方面的工作力度?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公司重视并严格把控标的资产的经营质量和盈利能力,对具备整合条件的项目按程序推进收并购工作,未来公司将持续深化企地合作,聚焦下游市场,提升巩固行业地位。

投资者:天壕能源在很多省份都有一定份额,陕西省占有一定比例,鉴于其布局较分散,贵司是否将其陕西省内部分纳入收购标的范围?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将尽快向公司经营层及相关部门反馈您的意见建议。

投资者:请贵司切实关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积极考虑布局关联度高的相关产业?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持续关注。

投资者:秦晋公司跨省管道又过了一个季度还未开通吗?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关注!该项目正在按计划推进,具体投运时间将根据项目进度确定。

投资者:陕投延安商洛两热电厂开工,不但发电,供热能力也很强!请问贵司是否掌握了这一信息,是否对由此产生的影响进行了客观准确的评估?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提供相关信息,我们会持续关注。

投资者:贵司众多同行相继投资布局一些新兴产业,取得较好效果!反观我们近几年时间,裹足不前,立足求稳,虽控制了风险,但也可能丧失了机遇!在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上,贵司是否应出实招,出真招,在保持现有业务稳定基础上,为公司增添更多业务,攒足更多后劲,为投资者带来更多可期!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投资者:董秘,河南人囗多,经济发展潜力大,强烈呼吁加强同河南相关公司合作,建设通往河南的管网设施,为投资者攒点后劲,不能只有省内那点眼光和格局啦!刘董事长得多多考察调研才行呀!

陕天然气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建议!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