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新农盘中大涨5.91% 主力净流入3万元

金新农盘中大涨5.91% 主力净流入3万元
2024年03月20日 09:50 腾讯自选股

03月20日,金新农(维权)(002548)股价大幅上涨,截至09点50分,金新农上涨5.91%,报4.84元/股,成交4405万元,换手率1.19%,振幅8.97%。

消息解读

3月1日起,中泰迈入“双向免签时代”,境外游客来华更方便了。3月7日,国务院发布《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下称《意见》),来华人员的支付和商旅服务便捷性有望进一步提升。3月18日,支付宝App试点新上线14种语言翻译服务,在原有的中文、英文之上,新增法语、德语、西班牙语、马来语、阿拉伯语、意大利语、葡萄牙语、俄语、土耳其语、印尼语、韩语、日语、泰语、越南语等语种翻译。支付宝方面表示,在服务境外来华人员方面,支付宝与中行、工行、网联、境外钱包等多方合作,在“外卡内绑”和“外包内用”两套便利移动支付的基础上,又完成了境外用户消费提额和优化,单笔交易限额从原来的1000美元最高提到5000美元,年度交易限额从10000美元最高提到50000美元。

2023年,港人来深非现金支付交易合计约3552.5万笔、金额85.8亿元,同比分别增长222.5%、70.5%。为进一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优化支付服务 提升支付便利性的意见》,深圳已形成了“一二三四”方案,聚焦“机场+口岸”来华“第一站”,抓住“重点银行+支付机构”“两主体”,快速畅通卡、码、币“三条路”,重点优化购物消费、酒店住宿、交通工具、旅游景点“四条线”的支付环境。根据深圳市零售商业行业协会的“深港两地消费满意度调查”,有超5成的香港消费者在深圳消费时使用微信、支付宝进行支付。根据财付通提供数据,目前,微信香港钱包内地使用惠及港澳用户超百万,2023年12月交易笔数较通关首月增长14倍。微信“外卡内绑”业务也呈现增长趋势,2023年12月交易笔数较仅开放部分试点商户时增长超5倍。

此外,数据统计显示,近半年内1家券商给予买入建议。

资金动向

截止发稿,金新农获得主力净流入3万元,其中超大单流出253万元,大单流入256万元。数据显示,该股今日净流入较近5日净流入均值增加2万元。

北向资金方面,金新农03月19日获得北向资金减持365.28万股,截至03月19日,北向资金当前共持有金新农723.66万股,市值3502万元,持股占流通股比为0.89%。

主营业务及业绩

金新农公司主营业务为猪用饲料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信息技术服务。

最新财报显示,今年三季报,金新农实现营业收入31.81亿元,同比增长4.97%,净利润为-3.08亿元,同比减少685.05%,基本每股收益为-0.38元。

(以上内容为腾讯自选股基于公开消息,由程序或算法智能生成,仅作为用户看盘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或交易依据。股市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