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的山上“长”满了韩国人? 韩国民间:孝顺父母,就送他们去张家界旅游

张家界的山上“长”满了韩国人? 韩国民间:孝顺父母,就送他们去张家界旅游
2024年03月20日 09:53 和讯网

张家界成为韩国游客热门目的地,今年前两个月接待韩国游客数量占入境游客总数的43%】近日,湖南张家界因其独特的自然风光和针对韩国市场的旅游推广策略,成为韩国游客的热门旅游目的地。据统计,2023年1至2月,张家界共接待入境游客106,106人次,其中韩国游客达45,823人次,占比高达43%。这一现象在社交媒体上引起了广泛关注,被形容为“张家界的山上‘长’满了韩国人”。

张家界至韩国多个城市的国际航班复航,以及包机政策的开放,是韩国游客数量激增的主要原因。姜灵男,一位在张家界经营旅行社的业内人士,表示近期到张家界旅游的韩国游客数量比往年翻了两番。韩国一直是张家界最大的入境客源国,张家界在韩国旅游网站上被评为“韩国人喜爱度第一”的中国景点。

张家界市政府和旅游企业积极推进韩国航线恢复,目前已恢复首尔、青州、大邱、釜山、务安等直飞张家界航线,韩国游客只需3个多小时即可抵达张家界。随着航班的增班和直飞包机的增加,预计未来韩国游客人数将持续增长。

张家界的山上“长”满了韩国人? 韩国民间:孝顺父母,就送他们去张家界旅游

张家界的旅游从业者和政府官员认为,韩国游客市场的快速成长是多方力量综合作用的结果,包括韩国人对登山运动的热爱、张家界的自然风光吸引力、以及针对性的旅游宣传等。此外,张家界的旅游服务和设施也针对韩国游客进行了优化,如提供韩文指示牌、韩文手册、韩文服务等。

尽管韩国游客的大量涌入为张家界带来了显著的旅游收入增长,但专家也提醒,张家界应继续提升旅游产品和服务,吸引更多国家和地区的游客,以实现旅游业的可持续发展。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