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交流与互动 京能热力成功举办2024年首场投资者交流会

强化交流与互动 京能热力成功举办2024年首场投资者交流会
2024年03月15日 09:55 中国经济新闻网

2024年3月14日,京能热力(002893.SZ)举办了2024年首场线下投资者交流会。

为了能够促进投资者更加深入了解公司经营相关情况,促进公司与投资者及资本市场的互动交流,京能热力管理层不断加强互动、提高沟通的频次和方式。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侯晓东,副总经理、总会计师、首席合规官刘海燕,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谢凌宇等出席了此次交流会。

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付强对各机构投资者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本次交流会可以与各投资者深入探讨市场与行业趋势,让大家更全面地了解公司的经营情况、战略布局和发展潜力。

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谢凌宇就公司基本情况、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方面向投资者展开介绍。京能热力主营业务包括热力供应、综合能源及节能技术服务,供热管理面积约3600万平方米。近年来,京能热力业绩呈现稳健发展势头。

本次交流吸引了近20余家投资机构参加。会上,公司与来自华源证券、华创证券、创势资本等机构的分析师及投资者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和交流。通过此次互动交流,增强了投资者对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战略的了解和认同,同时公司管理层也获得了投资者提供的有益信息和建议。

随后,在交流互动环节,投资者踊跃提问,问题多集中在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数字化转型、业务细节、财务规划等方面,京能热力相关负责人一一进行详细解答。

2023年度业绩预告显示,公司实现归属净利润0.46-0.5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78.86%。业绩主要变动原因,一是公司二级控股子公司迁西富龙热力有限责任公司确认提前和延长供暖补贴约1,485万元。二是平均融资规模缩减及高息置换,财务费用同比减少约2,300万元。

2023年11月,公司完成向京能集团的定向增发,进一步巩固了京能集团的控股股东地位。在集团的领导下,京能热力可以更好的满足公司经营发展的资金需求,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巩固市场地位,提升公司综合竞争力,拓展业务领域,做大做强主营业务。

在管理层的详细解答下,与会投资者对京能热力的生产经营、核心竞争力、发展战略等均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了解,同时向投资者充分展示了京能热力经营管理能力及市场竞争力,体现了京能热力积极稳健的经营态势。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