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士康:兴业证券、光证资管等多家机构于3月14日调研我司

奥士康:兴业证券、光证资管等多家机构于3月14日调研我司
2024年03月15日 10:0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5日奥士康(002913)发布公告称兴业证券、光证资管、富达国际、东方财富证券、创金合信基金、前海联合基金、明亚基金、长江证券于2024年3月14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产品及客户情况?

答:公司 PCB 产品应用广泛,客户大多为世界五百强企业,主要以数据中心及服务器、通信及 ICT、汽车电子、高速电脑、高端消费电子为核心应用领域,辅以能源电力、工控、安防、医疗、航空航天等应用领域。

问:公司产能布局情况?

答:湖南和广东两大生产基地规划四个专业化工厂,湖南基地第一工厂主要生产数据中心及服务器、通信及网络设备等产品;第二工厂主要生产汽车电子类和能源类等产品。 广东基地第一工厂主要生产数据中心及服务器、通信及网络设备、消费类电子等产品;第二工厂主要生产汽车电子、 新能源电子及 HDI 等产品。

问:公司下游产品整体情况?

答:受宏观环境影响,公司消费产品占比持续下降。在此环境下,公司及时调整产品布局,充分把握结构性机会,紧跟行业方向,在服务器、汽车电子等领域获得突破,占比持续提高。在数据中心及服务器领域,公司持续加大研发投入,客户矩阵不断丰富;在汽车电子领域,公司持续加大对国内外客户的开发力度,积极拓宽汽车电子相关的产品结构。

问:泰国基地进展怎样?

答:泰国基地位于泰国洛加纳大城工业园中,基地一期项目已于 2023 年 11 月封顶,初步预计今年二季度试产,并计划于今年下半年实现一定规模的量产。

问:公司信息化布局怎么样?

答: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品质提高、效率提升、成本降低这三点宗旨稳步推进公司的信息化建设,进而让公司在数字化、 网络化、智能化、制造管理合理化和精细化等方面上升了一个新台阶。公司设备全面数控化,全流程追溯系统优化升级。公司进一步提升生产、质量、价值评估系统等核心管理环节信息系统能力,不断优化工艺,进一步提升生产精度和标准。

问:公司未来产品规划?

答:公司将密切关注下游市场变化,有序推进各业务领域市场开拓工作,继续把握服务器领域中 I服务器的高速发展机会,把握好新一代服务器更新换代的契机,以及汽车电动化和智能化所带来的增量机会,继续加大服务器和汽车电子的研发投入,积极开拓重点客户,努力实现市场份额的进一步提升。

注调研过程中公司严格遵照《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等规定,未出现未公开重大信息泄露等情况。

奥士康(002913)主营业务:从事高密度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奥士康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32.24亿元,同比下降4.17%;归母净利润4.41亿元,同比上升6.23%;扣非净利润4.07亿元,同比上升9.7%;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1.82亿元,同比上升10.1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62亿元,同比上升20.81%;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45亿元,同比上升8.79%;负债率46.56%,投资收益-1593.8万元,财务费用-3705.64万元,毛利率27.18%。

该股最近90天内共有1家机构给出评级,增持评级1家。

以下是详细的盈利预测信息:

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828.4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19.35万,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16.16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17.39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