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所对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邱亚夫、张义英等人予以处分

深交所对山东如意毛纺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邱亚夫、张义英等人予以处分
2024年03月12日 20:01 腾讯自选股

2024年3月12日,深交所对山东如意毛纺 服装 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如意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邱亚夫、张义英、杜元姝、苏晓、徐长瑞、卢浩然、王琳瑛、黄利群、李井新、李艳宝、杨成、李泉林、胡骏华、王科林予以处分:鉴于相关违规事实及情节,依据本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7.2条、第17.3条、第17.4条和《上市公司自律监管指引第12号——纪律处分实施标准》第九条、第十八条、第二十三条的规定,经本所纪律处分委员会审议通过,本所作出如下处分决定:一、对 如意集团(维权) (SZ 002193,收盘价:4.47元)实际控制人、时任董事长邱亚夫给予公开认定十年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处分;对如意集团时任总会计师张义英给予公开认定五年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处分;对如意集团时任董事、总经理杜元姝给予公开认定三年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的处分。

2023年1至6月份,如意集团的营业收入构成为:服装业占比57.78%, 纺织业 占比37.32%, 棉纱 占比0.02%。

如意集团的董事长是邱晨冉,女,学历背景为硕士;总经理是孟霞,女,学历背景为大学学历。

截至发稿,如意集团市值为12亿元。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