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立科技: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于3月12日调研我司

本立科技: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多家机构于3月12日调研我司
2024年03月12日 21:13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2024年3月12日本立科技(301065)发布公告称财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周新明、湘财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张泉于2024年3月12日调研我司。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王佳佳女士首先就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然后进行了现场交流,主要内容如下:

答:公司 2023年度总的生产情况还是比较稳定的,没有特别大的波动。

2、公司产品有没有竞争对手?市场占有率怎么样?

目前公司同类产品生产企业有江苏飞宇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市场占有率我们超过他们。

3、2023年公司整体经营情况如何?

公司 2023 年度总的生产经营情况还是比较稳健的。公司拟于 2024年 4月 24日披露 2023年年度报告,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年度报告。

4、2024年公司业绩预估情况怎么样?

持续稳健经营,整体估计稳中向上。

5、公司购股份的目的是基于什么原因?目前进展如何?

购公司股份是管理层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也是为增强投资者信心、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同时为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健全公司长效激励机制、充分调动公司员工的积极性做的决策。公司计划将购股份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股权激励。购事项目前正在按计划进行中,后续具体购情况将综合公司股票价格、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

6、新厂区建设目前进展的怎么样?

新厂区是公司全资子公司临海本立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正在前期基础建设中,预计要一两年时间才能完成一期项目的建设投产

本立科技(301065)主营业务:医药中间体、农药中间体、新材料中间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本立科技2023年三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5.24亿元,同比下降12.19%;归母净利润4785.22万元,同比下降7.56%;扣非净利润4443.75万元,同比下降4.93%;其中2023年第三季度,公司单季度主营收入1.81亿元,同比上升5.26%;单季度归母净利润1729.17万元,同比上升68.86%;单季度扣非净利润1636.82万元,同比上升90.19%;负债率10.06%,财务费用-1029.2万元,毛利率18.54%。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2478.15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入0.0,融券余额增加。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财通证券 净利润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