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慧康:公司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计提的坏账准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坏账准备计提政策不存在重大差异

创业慧康:公司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计提的坏账准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坏账准备计提政策不存在重大差异
2024年03月12日 17:1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创业慧康(300451)03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脑机接口相关产品吗?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暂无此类产品,谢谢!

投资者:你好,公司是目前位数极少的能够成功场景应用的AI大模型场景服务平台,而且开始有订单的企业之一有了这个平台,这样能给公司带来长期合作服务于智慧医疗和智慧医院的客户。公司下一步将如何发挥AI大模型应用场景平台服务?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创业慧康行业知识积累,公司目前的AI产品思路是通过接入第三方成熟知识库及大模型,针对医疗信息化流程自研AI,同时,完成对各类AI的聚合,以形成聚合网关的统一平台,对外提供应用服务,为各类客户定制化大模型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经浙江大学授权的“慧康-启真医疗大模型”训练的数据量已达到 13 万多项药品知识及药品说明书、 1 万多项疾病知识、2 万多份指南文档、 4 千多项手术知识内容、2 千多项检查检验知识、2 千多份评估表内容,以及百万级的医患问答数据。未来,公司将持续做实试点应用,在扩充边缘 AI 支持的品类的同时,打通从云到边的 AI 全链路,实现AI+医疗的业务场景在流程上的深度融合,形成整体解决方案,向全国推广,谢谢。

投资者:随着公司产品云化的推进,公司有建立自己的算力吗?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基于创业慧康行业知识积累,AI产品思路是通过接入第三方成熟知识库及大模型,针对医疗信息化流程自研AI,同时,完成对各类AI的聚合,以形成聚合网关的统一平台,对外提供应用服务,为各类客户定制化大模型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不会建立自己的算力直接对外服务,但内部已经构建了AI实验室,有基本的模型调优、开发测试、业务对接等所需的算力环境,生产环境依赖于用户的数据中心。谢谢!

投资者:公司一直强调发生坏账的概率极小,可最近2年每年提计一到二亿的坏账,是净利润的数倍,以后是否为常态化了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是按照企业会计准则计提的坏账准备,与同行业上市公司坏账准备计提政策不存在重大差异。关于公司2023年度的经营情况分析可关注公司后续发布的定期报告。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

投资者:公司拥有大量的市场数据,有无计划开发数据资源,参与国家数据中心建设?

创业慧康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在医疗信息化大数据产品方面进行了较早的布局,已于300多家客户签署了大数据应用战略合作协议,但数据资源仅限于客户自身内部数据资源,该数据属于客户。目前公司基于医疗大数据产品不断完善成熟,形成了多个方面、不同应用场景的大数据产品,如基于大数据的全民健康信息、医院信息集成、临床科研和临床决策支持平台等,已经在各地不断落地实施,打造了一系列标杆客户,通过挖掘存量数据开发数据资源,寻求医疗资源的增量需求和合理供给,起到了市场示范效应,未来将积极把握国家“东数西算”发展战略契机,为国家“东数西算”发展战略贡献力量。感谢关注!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