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莱特:公司正常经营,2023年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

宝莱特:公司正常经营,2023年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
2024年03月12日 18: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宝莱特(300246)03月12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有监测人心率血氧的智能手环?如果有,我公司想与贵公司合作研发新方向产品

宝莱特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有生产销售脉搏血氧仪适合家用场景,该款血氧仪具有血氧饱和浓度、脉搏强度同屏显示,并已获得中国医疗器械注册证以及CE、FDA认证,谢谢。

投资者:你好,请问贵公司截止1月31号股东人数多少

宝莱特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请关注公司在定期报告中披露对应期末时点的股东人数信息,谢谢。

投资者:我一直在关注贵公司的的ESG评分,但是发现近些年来评分一直不高,例如华证的评分为B,中诚信的评分为BB,与行业内做的较好的丽珠集团有较大差距,请问贵公司将来打算投资多少资金在提升ESG水平上呢?未来有发布ESG报告的打算吗?

宝莱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是否还在正常经营?对于2023年业绩转亏,商誉减值怎么看?

宝莱特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公司正常经营,2023年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请关注公司后续披露的2023年年度报告,谢谢。

投资者:公司什么时候再增发?考虑引入战略伙伴?

宝莱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若有相关事项达到披露要求,公司将严格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投资者:23年虽然业绩预告里扣除商誉损失导致大亏,但23年经营业绩还是挣钱的,说明公司还是正常经营中,但是现在市场悲观情绪螺旋下跌,公司股价也在毫无抵抗的下跌,在提振投资人持股信心方面,公司管理层有否考虑出台股票回购的政策或其它相关措施?

宝莱特董秘:感谢您的关注与支持!关于回购公司股份的方案请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谢谢。

投资者:尊敬的董秘您好!贵公司在商道融绿、盟浪等机构的ESG评级均表现得不理想(C+、CCC),在行业内看来,表现实在是不容乐观。请问你们在后续是否有提升社会责任、公司治理包括环境保护的具体计划?期待回复。

宝莱特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感谢您的关注,谢谢。

投资者:依据2023年《专利审查指南》血压测量方法目前不属于不能授予专利权的例子,删除血压测量法的例子是因为随着智能监测设备的发展,众多的血压测量并非用于诊断疾病,而是用于更好的锻炼、饮食、睡眠等,不再满足为了诊断疾病的用途;贵公司是否抓住该政策红利,建议尽快申请血压测量方法的专利,以形成更深的技术壁垒?

宝莱特董秘:感谢您的建议。我们会向管理层转达您的建议,谢谢!

投资者:公司灌流器目前研发到哪一步了,什么时候科室上市销售

宝莱特董秘:您好,感谢您的关注,公司参股公司苏州仝康研发生产的一次性使用血液灌流器已取得医疗器械注册证,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3 戈碧迦 835438 10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