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调研记录】鹏华基金调研陕西能源、中原内配

【机构调研记录】鹏华基金调研陕西能源、中原内配
2024年03月08日 08:0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根据市场公开信息及3月7日披露的机构调研信息,鹏华基金近期对2家上市公司进行了调研,相关名单如下:

1)陕西能源 (鹏华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高参数、大容量的超超临界发电机组占装机容量的比例为77.28%。;公司于2023-04-10在深交所主板上市

2)中原内配 (鹏华基金参与公司特定对象调研)

个股亮点:公司参股天朤(江苏)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氢能源技术核心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将持续关注新能源及燃料电池领域的发展,并结合公司战略进行合理的产业布局。;子公司中原内配集团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包含生产销售工业机器人。;公司参股北京航天和兴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军工资质齐全

鹏华基金成立于1998年,截至目前,资产规模(全部)7968.87亿元,排名11/202;资产规模(非货币)6988.83亿元,排名10/202;管理基金数506只,排名10/202;旗下基金经理80人,排名9/202。旗下最近一年表现最佳的基金产品为鹏华弘鑫混合A,最新单位净值为1.43,近一年增长19.2%。旗下最新募集产品为鹏华稳益180天持有期债券A,类型为债券型-长债,集中认购期2024年2月19日至2024年3月8日。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8 星宸科技 301536 --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19.18
  • 03-11 骏鼎达 301538 55.82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