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睡科技:截至2024年2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6,498户

趣睡科技:截至2024年2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6,498户
2024年03月07日 17: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趣睡科技(301336)03月07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截止到2024年3月4号,最新股东人数是多少?

趣睡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截至2024年2月29日,公司股东总户数6,498户。

投资者:请问公司现在回购进度是怎么样呢,已经完成回购计划了吗

趣睡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公司严格按照回购方案,并结合股价波动等情况实施本次股份回购事项,回购相关工作正常进行,若回购完毕,公司会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披义务,谢谢。

投资者:请问董秘:公司股价前期跌幅较大,到目前为止也没公布23年的业绩预告,公司业绩应该没有问题吧?作为典型的小盘袖珍股,公司每股净资产接近20元,是否有股本扩张计划?建议23年实施10送10的股本转赠及现金分配,以提振投资者信心。还有,接下来公司在业务扩张或行业并购方面是否有资本运作规划?小米汽车马上要上市了,作为小米的合作伙伴,公司有没有为小米配套产品?谢谢!

趣睡科技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感谢您对公司的关注。第一,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的规定,上市公司预计年度经营业绩或者财务状况达到披露要求的,应当在会计年度结束之日起一个月内进行预告,经公司初步预计,公司业绩未达到披露年度业绩预告的标准;第二,公司一直以来重视股东回报,积极增进上市公司市场认同和价值实现,公司2022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为每十股派发现金股利2.72元(含税),共计1,088万元,约占2022年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的29.49%,远高于分红规划标准,2023年公司也会将回报股东作为公司的重要目标,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制定合理的分红计划,敬请关注公司后续公告;第三,近年来受整体环境影响,公司积极寻求转型突破,一方面进行业务转型升级,产品升级迭代,提高智能化产品比重,致力于打造客卧空间智能化,另一方面积极谋求海外市场发展,实现业务快速增长,后续公司将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市场投融资环境等各种综合因素确定未来行业并购、资本运作计划,请以公司公开披露信息为准;第四,公司积极开发车载家居产品,今年以来新开发了车载遮阳帘、汽车靠垫、车载床垫等产品,已陆续上线销售,并与部分国内汽车厂商开展合作,具体客户及产品合作涉及商业保密条款,敬请谅解。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5 平安电工 001359 --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