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亚光电: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生产经营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美亚光电: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生产经营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2024年03月06日 18:04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美亚光电(002690)03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请问公司股价萎靡不振,不符合行业龙头气质,能否定期公司生产经营数据,给大家点信心

美亚光电董秘:谢谢建议。公司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行信息披露,生产经营相关数据请关注公司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您好,请问,色选机和口腔CBCT,除了销售取得收入,还有提供服务取得收入吗?提供服务取得的收入有多少?

美亚光电董秘:谢谢提问。关于公司生产经营数据请关注公司已披露的定期报告。

投资者:您好,请问,公司的医疗光电产品,是公司自主研发还是和高校等单位联合进行研发?

美亚光电董秘:谢谢提问。公司主营产品均为自主研发。

投资者:您好,请问,脊柱定位导航系统的市场竞争环境?从取得许可证的一年来,产品销售情况?在那些医院取得了应用?

美亚光电董秘:谢谢提问。自脊柱外科手术导航设备取得注册证以来,公司积极进行市场布局,目前正在包括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合肥京东方医院等多家医院进行应用,并在脊柱外科手术辅助诊疗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未来公司将继续加大投入,推动产品市场化销售。

投资者:你好,公司去年12月答复过:“子公司美亚智云、美亚智联致力于数字化平台建设,支撑公司数字化发展,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和解决方案”。请问这一业务是否属于工业4.0?

美亚光电董秘:谢谢提问。工业4.0时代是典型的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时代。公司努力推进数字化建设,对于企业和产业持续高质量发展都将具有深远的积极意义。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