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鸣纸业: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近期公司主要产品提价函均在逐步落实中,各项经营指标都在逐步改善

晨鸣纸业: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近期公司主要产品提价函均在逐步落实中,各项经营指标都在逐步改善
2024年03月06日 19:02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晨鸣纸业(000488)03月06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公司有扩大产能计划吗

晨鸣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当前适当控制资本性开支,2024年将着力做好两项工作:一是进一步提升产能利用率,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二是推动湛江晨鸣18万吨特种纸项目投产。谢谢。

投资者:公司是纸业龙头。生活用品。快递包装用纸。占公司生产比重如何?

晨鸣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生活用纸产能12万吨、白卡纸(高档包装用纸)产能205万吨,合计约占公司机制纸产能的33%,谢谢。

投资者:请问至23年三季度,贵公司研发费用8亿多,研发成果有哪些?研发方向是什么?对企业的提质增效的作用提现在哪里?

晨鸣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我公司为造纸行业内具有自主创新能力的大型企业集团,母公司山东晨鸣以及子公司美伦纸业、湛江晨鸣、江西晨鸣、黄冈晨鸣、吉林晨鸣均为国家评定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满足客户需求和提高产品的竞争优势,公司不断加大技术创新,2023年公司积极开发食品包装原纸、烟卡纸等新产品,发展高得率清洁制浆、白水循环及废弃物处理等新技术,荣获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中国轻工业造纸行业十强企业、2023年度高质量发展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称号,公司通过创新驱动不断提升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撑。谢谢。

投资者:贵公司总资产800亿,但是负债就接近600亿.并且处于净亏损状态。是否会成为下一个恒大?贵公司有没有考虑过重组或者破产清算?

晨鸣纸业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目前生产经营正常。近期公司主要产品提价函均在逐步落实中,各项经营指标都在逐步改善。谢谢。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晨鸣纸业 投资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11 骏鼎达 301538 --
  • 03-11 星德胜 603344 --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14.5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22.43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