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秦铁路北向资金减持1.74亿元,排名第3

大秦铁路北向资金减持1.74亿元,排名第3
2024年02月29日 08:37 和讯网

【北向资金卖出1.74亿元 大秦铁路减持第3位】 2月29日,据巨灵财经数据显示,北向资金28日减持大秦铁路预估1.74亿元,成为减持排名第3位。北向资金总计持有大秦铁路的市值为45.27亿元,占流通股比例为3.71%。 根据数据显示,大秦铁路受到北向资金的减持。北向资金是境外投资者投资中国内地股票的资金,其减持行为一般被视为一种信号,可能对股价造成一定程度的影响。 大秦铁路是一家在中国境内运营的铁路公司,其股票在二级市场上交易。减持可能意味着投资者对该公司的前景持谨慎态度。投资者需要密切关注大秦铁路的业务发展和财务表现,以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除了大秦铁路,还有其他股票也受到北向资金的减持,投资者应该综合考虑各种因素,做出合理的投资策略。同时,也需要注意市场的风险和不确定性,并根据自己的风险承受能力做出相应的投资决策。 总之,北向资金卖出大秦铁路1.74亿元,成为减持第3位。投资者应该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3-04 美新科技 301588 --
  • 03-04 中创股份 688695 --
  • 02-28 铁拓机械 873706 6.69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