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钢铁董秘回复: 公司制定有《员工绩效管理办法》等绩效管理制度,同时公司强调经营业绩与个人利益的一致性

重庆钢铁董秘回复: 公司制定有《员工绩效管理办法》等绩效管理制度,同时公司强调经营业绩与个人利益的一致性
2024年02月20日 18:41 证券之星

证券之星消息,重庆钢铁(601005)02月20日在投资者关系平台上答复投资者关心的问题。

投资者:贵公司的员工绩效管理有哪方面规定?这几年巨亏,有一定的市场原因,但有没有人为因素?看了贵公司网站和历年年报,都是一片大好,效率提高等等,但效益是检验的成果的唯一标准,我们相信重钢比以前管理好,但为什么其他有的钢铁厂能盈利,而重钢巨亏?而且亏损额,以这点400亿营收相比,占全国钢铁上亏损排名前几名。出现巨亏,公司有没有好好总结?对领导的绩效如何扣罚的?

重庆钢铁董秘: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制定有《员工绩效管理办法》等绩效管理制度,同时公司强调经营业绩与个人利益的一致性,体现共创共享精神,与高级管理人员签订经营业绩责任书,践行以绩效为第一评价标准的管理理念,按照契约约定开展年度和任期经营业绩考核,根据考核结果兑现薪酬和实施聘任。对于经营业绩,2023年全球经济增速持续下滑,钢材需求明显萎缩,但原燃料采购成本较长时间处于高位,导致国内钢铁市场呈现供给减量、需求收缩、成本上升、钢材价格持续下行等特征,公司购销价差缩窄,造成亏损;除市场环境外,每家钢厂所处的区位及管理模式也是影响经营业绩的重要因素。面对亏损,公司进行了全面总结,深刻认识到生产经营还存在很多的差距和不足,我们亦正视当前的严峻形势和问题矛盾,想尽一切办法、穷尽一切手段去提升我们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感谢您的关注!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由算法生成,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2-21 龙旗科技 603341 26
  • 02-08 肯特股份 301591 19.43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126.89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22.66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15.6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