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焦作供电公司:产业集聚区用电再添动能

国网焦作供电公司:产业集聚区用电再添动能
2023年12月01日 11:38 腾讯自选股

11月28日17时09分,220千伏蟒河变4条配出线路10千伏戌农线、戌韩线、虢滩线、虢坡线一次送电成功,另外2条也将于近期投运,这标志着孟州西部地区产业集聚区经济发展和居民生产生活用电将再添动能。

近年来,位于“唐宋八大家”之首韩愈故里的孟州,目前,集聚规上企业80余家,形成了集装备制造、生物化工、皮革制造三大主导产业,电子信息民、保税经济、新能源三个新兴产业,打造了中原内配、隆丰皮草、广济药业、飞孟金刚石等国际知名企业,经济发展势头强劲。

为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近年来,国网焦作供电公司持续优化完善电网架构,动态投资1.8亿元,今年4月建成投运220千伏蟒河变电站,该项目进一步改善了焦作西部电网布局,同时还为总投资50亿元的旭创光电产业园、10亿元的巨力索具产业园、3亿元的广济药业综合利用项目等重大项目提供坚强电源支撑,彻底解决孟州西部地区用电紧张局面,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电力保障。

该公司不断强化责任担当,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与科工委建立长态沟通机制,适时跟进供电服务,开辟企业用电绿色通道,推行报装接电“特快电力“服务。“一企一策”针对重点企业实行一个企业一套韧性保障措施,跟踪开展电参谋服务,根据企业用电负荷和功率因数提供出具个性化办电“套餐”,为地方经济发展保电护航。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焦作市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2-12 兴欣新材 001358 --
  • 12-11 安邦护卫 603373 --
  • 12-07 安培龙 301413 --
  • 12-04 索宝蛋白 603231 21.29
  • 12-04 丰茂股份 301459 31.9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