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新联:北京新华联伟业名下不动产5.68亿元被法拍出让

ST新联:北京新华联伟业名下不动产5.68亿元被法拍出让
2023年11月02日 21:12 观点新媒体

观点网讯:11月2日,新华联文化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公司诉讼执行情况的公告。

观点新媒体了解到,新华联2021年9月29日公告表示,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因与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运村支行存在金融债务纠纷,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依据公证债权文书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执行立案。

2023年2月7日,其下属子公司北京新华联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与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经协商一致签署了《执行和解协议》,约定借款本金7.99亿元借款展期至2023年6月30日。

2023年4月19日,北京市三中院恢复执行该案,要求公司及子公司立即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清偿义务。

近日,新华联收到北京市三中院《执行裁定书》【(2023)京03执恢143号之一】,买受人北规院弘都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人民币约5.68亿元购得公司子公司北京新华联伟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名下不动产北京市朝阳区十里堡北里28号院1号楼并确认成交。北京市三中院裁定:1、解除对被执行人新华联伟业名下相关资产的查封措施并注销抵押登记;2、被执行人新华联伟业名下相关资产归买受人北规院弘都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所有,上述不动产所有权及相关权利自裁定送达买受人时起转移;3、买受人北规院弘都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可持本裁定到相关登记部门办理不动产过户、变更、登记手续。

截至公告日,新华联文旅发生的其他尚未披露的未达到披露标准的诉讼事项涉及总金额合计5563.44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绝对值的7.50%。

上述资产被司法处置所得价款将用于偿还公司所欠华夏银行奥运村支行的金融债务,有利于公司压降部分负债,预计增加公司本年度税前利润约4.20亿元,最终数据以公司年审机构审计结果为准。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11-08 康希通信 688653 --
  • 11-07 夏厦精密 001306 --
  • 11-06 泰鹏智能 873132 8.8
  • 11-02 中邮科技 688648 15.18
  • 11-01 纳科诺尔 832522 15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