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时代确认欧洲工厂生产神行电池:充电10分钟 续航400公里

宁德时代确认欧洲工厂生产神行电池:充电10分钟 续航400公里
2023年09月05日 12:28 快科技2018

  快科技9月5日消息,据报道,宁德时代首席工程师Gao Pengfei在IAA慕尼黑车展上表示,公司将在中国之外,在德国和匈牙利的工厂生产神行电池。他表示宁德时代并未和该地区的客户敲定承购协议,因此目前无法给出在欧洲市场的里程安排。

  而在8月中旬,宁德时代发布全球首款采用磷酸铁锂材料并可实现大规模量产的4C超充电池 —— 神行超充电池,实现了“充电10分钟,续航400公里”的超快充速度,并达到700公里以上的续航里程,极大缓解用户补能焦虑。

  随着该电池在欧洲工厂投产,将会为欧洲车企客户带来一流产品性能的车载动力电池产品,强化其市场竞争力。

  此外,前段时间有媒体报道称,宁德时代在匈牙利的电池工厂遭欧盟委员会调查,有投诉称,宁德时代电池工厂在用水要求可能不能满足欧盟关于地下水状况的指令的情况下,仍获得了建设许可。

  对此,宁德时代回应称,匈牙利项目通过了匈牙利政府的环评许可,目前项目正顺利推进中。“有关公司被欧盟委员会调查的传闻不属实”。

现在送您60元福利红包,直接提现不套路~~~快来参与活动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宁德时代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9-11 飞南资源 301500 --
  • 09-11 中研股份 688716 --
  • 09-07 崇德科技 301548 --
  • 09-06 富恒新材 832469 5.68
  • 09-05 万德股份 836419 8.93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