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程:5月5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青岛中程:5月5日召开业绩说明会,投资者参与
2023年05月08日 16:35 证券之星

  2023年5月8日青岛中程(维权)(300208)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23年5月5日召开业绩说明会。

具体内容如下:

  问:公司年报计了PMI公司的大额坏账准备约75亿,请有无该客户的催收计划和措施?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已致函PMIS进行款项催收,双方将就款问题展开谈判。感谢您的关注。

  问:印尼项目中和关联公司MSS的合作当中,针对具体合作过程有无引入第三方监管的计划?如人员劳务付出划分,矿的品味判定等等细致过程中如何保证公允性!?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与MSS在执行项目合同的过程中,依托独立的第三方工程设计研究院、工程项目管理公司、造价咨询公司出具的相关咨询意见为基础,在项目竣工验收时,还将委托第三方审计机构,出具项目结算审计意见。后续若双方能够开展矿产合作,将根据矿产品位测定的结果作为每次交易的依据。感谢您的提问。

  问:印尼工业园入园企业之一的ASI应收账款很大,ASI的控股方为新加坡的公司,那么这个新加坡的公司是否有贾晓钰先生入股?或者实际有广联股东的层层控股?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通过查阅公开信息,未了解到贾晓钰先生持有SI公司的股份,感谢您的提问。

  问:请公司镍矿已经开始开采而为什么IPC煤矿却迟迟未动工?目前5500卡动力煤的港口价格在1000元/吨左右是镍矿石2倍以上,而进入夏季会进入煤炭旺季,价格会大概率上升。开采煤炭会给公司极大缓解现金流压力乃至实现盈利。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首先非常感谢您的宝贵建议。IPC煤矿位于印尼东加里曼丹岛,公司目前正在推进该煤矿部分区域的初步勘探工作,后续初勘后,公司将根据初步的勘探数据、矿区道路及附近码头运输条件、市场需求等,合理规划开采等事宜。感谢您的关注。

  问:应收账款严重逾期甚至已经超过5年被计完毕,公司是否有合同约定相对应的违约金?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公司不同的合同有不同的结算条款,公司依据会计政策计提相应的信用减值准备,感谢关注。

  问:尊敬的董事长好,年报及公司在印度尼西亚持有的 CIS 煤矿与第三方公司存在权益纠纷且又叠加采矿权证到期需进行延期的情况;这两个矿目前看还是有些等待去解决,目前是不是有进展。 镍矿方面:BMU镍矿开始开采,Madani 镍矿目前是不是还有历史遗留还是也具备勘探开采条件了?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CIS 煤矿的相关事宜目前暂无进展。公司已对Madani镍矿的部分区域进行初步勘探,感谢您的提问。

  问:入园企业MSS为什么不采用公司的镍矿,是因为付款条件没有谈好吗?公司拥有两个巨大型镍矿,长时间不组织开发,是因为资金,还是战略性的拖延开采时机?或者根本就没有规划,都是混一届又一届?如果公司资金难以维持运转,建议公司出售一个镍矿,筹集资金。不要再做苦力安装工程,更不要向欠款的MSS大股东借钱了。做苦力赚的钱,还不够付利息呢,有点出息吧!拿出淄博的真诚对待中小投资者

  答:尊敬的投资者您好对于MSS公司与公司镍矿销售的合作事宜,双方仍在商谈中;公司也需统筹考虑对手方的采购价格、款周期、款条件等因素。目前,公司已对BMU镍矿进行开采及销售,对MDNI镍矿也已开展部分区域的勘探工作;您的宝贵建议我们已收悉,将与管理层认真研究,感谢您的提问。

  青岛中程(300208)主营业务:绿色电网建设、海外工业园区开发运营、国内外贸易经营等。

  青岛中程2023一季报显示,公司主营收入1.11亿元,同比下降17.18%;归母净利润-4759.65万元,同比上升18.28%;扣非净利润-4777.21万元,同比上升20.26%;负债率76.25%,投资收益11.2万元,财务费用2714.43万元,毛利率26.58%。

  该股最近90天内无机构评级。融资融券数据显示该股近3个月融资净流入667.9万,融资余额增加;融券净流出98.37万,融券余额减少。根据近五年财报数据,证券之星估值分析工具显示,青岛中程(300208)行业内竞争力的护城河一般,盈利能力较差,营收成长性一般。可能有财务风险,存在隐忧的财务指标包括:货币资金/总资产率、财务费用/货币资金率、应收账款/利润率、应收账款/利润率近3年增幅、经营现金流/利润率。该股好公司指标0.5星,好价格指标1星,综合指标0.5星。(指标仅供参考,指标范围:0 ~ 5星,最高5星)

  以上内容由证券之星根据公开信息整理,与本站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力求但不保证该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的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等,如存在问题请联系我们。本文为数据整理,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请谨慎决策。

炒股开户享福利,送投顾服务60天体验权,一对一指导服务!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1 朗坤环境 301305 --
  • 05-10 中科飞测 688361 --
  • 05-10 长青科技 001324 --
  • 05-10 安杰思 688581 --
  • 05-08 世纪恒通 301428 26.35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