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月01日中成股份股票异动解析

02月01日中成股份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2月01日 12:39 同花顺

涨跌幅:10.02%

涨停时间:10:44:33

板块异动原因:

军工及国企改革;

个股异动解析:

  央企改革+成套设备出口+基建+玻璃钢 1、23年1月12日电,国资委强调持续推动国有资本向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集中,深入推进战略性重组和专业化整合。公司是国投集团旗下,集团为首批央企改革试点单位,实控人是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公司主业为成套设备出口(占比70%)和工程承包等,境外营收占比89%,业务市场主要分布在亚、非、拉、东欧等发展中国家,主要国别包括巴巴多斯、古巴等。公司控股股东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是专门援外的进出口货物和工程公司,且是援外唯一专门执行机构。 3、公司复合材料的主要产品包括玻璃钢内衬塑料、钢衬塑料、纯塑料、玻璃钢,可应用于储罐、反应釜、化学品管道等其它各类产品。 4、公司将全面落实国投集团及中成集团深化改革三年行动各项任务,深入推动公司管理改革,创新体制机制,助力管理提升,进一步完善公司治理。 公司贸易业务主要为进口芝麻销售。境外实业经营主要产品是蔗糖和酒精。 5、22年1月28日公告,公司拟与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维尔利共同投资合资环保公司。将作为合作方在有机固废、建筑垃圾资源化为主的市政固废业务主要投资、建设、运营平台。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中成股份 进出口 塑料 涨跌幅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7 坤泰股份 001260 --
  • 02-07 扬州金泉 603307 31.04
  • 02-06 利尔达 832149 5
  • 02-06 中润光学 688307 --
  • 02-02 驰诚股份 834407 5.8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