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月06日同德化工股票异动解析

01月06日同德化工股票异动解析
2023年01月06日 13:15 同花顺

涨跌幅:9.96%

涨停时间:10:20:00

板块异动原因:

  光伏储能;1月5日,某券商表示,硅料已经落在12万以内,下周预计会到10万以下。

个股异动解析:

  光伏级多晶硅原料+民用炸药+电解液原料 1、21年4月公司表示以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为试验基地的硅泥冶金法提纯技术产业化研发项目,成功开发生产出以硅泥为原料的独特的光伏级多晶硅原料,这一技术为国内先进技术;公司拟出资2.99亿元参与设立同德(长治)新能源材料合伙企业,合伙企业设立后主要投资于光伏行业生产多晶硅的山西落基山光伏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主业是民用炸药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为客户提供工程爆破的整体解决方案等相关服务。是山西省民爆龙头企业,炸药生产许可产能10.6万吨;白炭黑产品作为公司主营业务的补充,主要应用于制鞋、轮胎、农业、饲料、涂料等领域。 3、公司新上的15兆瓦低浓度瓦斯发电项目目前处于投产试车准备阶段,预计8月份左右正式运行。全资子公司同德爆破拥有山西省公安厅核发的一级爆破作业单位许可证等资质和一整套高端爆破设备,炸药混装车爆破一体化服务。 4、22年6月23日互动易回复,公司PBAT新材料产业链属于一体化项目,公司正在积极组织实施;公司瞄准“新能源、新材料”等业务领域,重点推进生物降解塑料项目的落地投产。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10 英方软件 688435 --
  • 01-10 福斯达 603173 --
  • 01-10 鑫磊股份 301317 --
  • 01-09 九州一轨 688485 17.47
  • 01-06 天宏锂电 873152 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