岩石股份:2022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约119%

岩石股份:2022年上半年营收同比增长约119%
2022年08月22日 21:16 市场资讯

  中证网讯(王珞)岩石股份(维权)8月22日晚间披露半年报。2022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收约4.96亿元,同比增长约118.8%,延续了高增长态势;实现归母净利润约3659.8万元,同比增长5.1%。其中,公司酒类业务营收占整体营收比例达到了99%以上。

  作为白酒行业的后起之秀,今年上半年,岩石股份不仅在业绩层面呈现了“又快又稳”的发展态势,还围绕品牌运营、产品提升、渠道拓展等维度全面发力,以成为“世界一流的融合经典与创新的酒业集团”为愿景,以“酿造更美好生活”为使命,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推动传统白酒产业的升级、革新。

  围绕品牌运营,3月份,公司全新品牌故事片《好酒,待贵人贵友》重磅登陆CCTV四大黄金频道,旗下高酱、军星、贵酒科技入选CCTV.《大国品牌》荣誉企业,三支宣传片陆续亮相。此外,公司携手旗下品牌在国内二十多个城市进行品牌广告精准投放,抢占品牌进阶先发优势。近来,上海贵酒旗下酱酒品牌君道贵酿还成为了2022年《中国好声音》首席合作伙伴,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持续提升。

  在注重品牌打造的同时,岩石股份更注重品质保障,专门由国家白酒一级品酒师、中国酒业“工匠之星”等业内专家对产品品质把关,并着力推动国际化标准酱香和绿色智能制造。今年上半年,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将为消费者提供更稳定的高品质口感;下一步,产能提升计划也已提上日程。

  渠道拓展方面,公司整合优势资源,在保持原有销售渠道的同时,积极拓展企业团购商和区域经销商,并通过发力线上新兴渠道,拓宽销售路径。

  公司表示,下半年,公司将继续聚焦酱香主赛道,打造品牌资产、提升产品品质和扩大产能,加快人才队伍建设等,秉承长期主义,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稳步前行。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豪鹏科技 001283 52.19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