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环生物2022年上半年亏损3292.72万 同比亏损增加

四环生物2022年上半年亏损3292.72万 同比亏损增加
2022年08月20日 12:08 市场资讯

  四环生物(维权)(000518)近日发布2022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8,397,374.09元,同比下滑20.9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2,927,209.66元,较上年同期亏损增加。

  报告期内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为7,105,657.94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资产573,106,412.32元。

  公司的销售人员和学术推广人员面向经销商、医护人员、患者,保持高效的服务,着力打造“四环生物”的优质品牌。通过学术推广人员在终端医院召开产品培训、科室会等一系列学术活动,推介公司产品,提高品牌和产品知名度:向经销商提供系统的产品知识培训,加强销售客户合作关系:由销售部、商务部、市场部组成综合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方位周到、细致的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提升公司品牌形象。

  生物制药方面,北京四环系国内最早从事生物医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之一,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技术水平先进,产品质量较高,在市场中享有一定知名度,主要产品EPO注射液、注射用白介素-2的市场认可度高。生态农林方面,晨薇生态园现自有苗圃位于江阴市澄江镇云亭街道(绮山),江阴市顾山镇东岐村、江阴市徐霞客镇、涟水县、江西新余市、江西余干县等苗木总量达96万余株,常用苗木品种较多,能满足绝大多数的工程用苗。

  挖贝网资料显示,四环生物主要从事生物医药制品、生产和销售以及绿化园林工程业务。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四环生物 江阴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4 奥浦迈 688293 --
  • 08-23 联迪信息 839790 8
  • 08-22 朗鸿科技 836395 17
  • 08-22 昆工科技 831152 5.8
  • 08-22 五芳斋 603237 34.32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