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控股回应业主维权遭暴力掀翻:正在核实

新城控股回应业主维权遭暴力掀翻:正在核实
2022年08月11日 19:5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时间财经

  8月9日,重庆渝北区吾悦广场业主接房日当天。因对房屋质量有异议,部分业主来到北碚吾悦广场,准备找开发商新城控股讨要说法。但新城控股多位工作人员对维权业主实施了暴力行为。

  8月11日,时间财经致电新城控股证券部及北碚吾悦广场销售处询问此事,相关工作人员均表示不知晓此事。随后,新城控股品牌方则回应时间财经表示:“相关情况正在核实。”

  针对此事,天生桥派出所民警回应称,目前已立案,案件正在处理。

  新城控股为知名上市房企。截至2021年底,公司总资产达5342.93亿元。2020年6月,新城控股曾因创始人王振华犯猥亵儿童罪被判刑五年备受关注。目前新城控股董事长为王振华儿子王晓松。

  新城控股涉及司法风险超450条,其多次因施工合同纠纷、商品房预售合同纠纷等被起诉。

  今年5月,因住宅楼交付房时钢筋裸露等,昭通市市长曾要求全面倒查新城控股旗下云南昭通吾悦广场质量问题。彼时,该项目开发商设计总监曾表示,钢筋裸露是由于工人野蛮施工造成。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业主 开发商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7 汉仪股份 301270 --
  • 08-16 宣泰医药 688247 --
  • 08-16 金禄电子 301282 --
  • 08-15 联合化学 301209 14.95
  • 08-15 丛麟科技 688370 59.7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