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名城:增资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3亿元

大名城:增资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3亿元
2022年07月25日 00:00 市场资讯

  7月22日,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增资的公告。

  公告中提到,为积极推进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为“名称地产”)位于福州的名城港湾十区住宅项目的开发建设,公司以自有资金向名城福建增资人民币 3 亿元。 2022 年 7 月 22 日,公司第八届董事局第二十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对全资子公司名城地产(福建)有限公司增资人民币 3 亿元的议案》。

  据悉,名城福建为公司全资子公司,自 2004 年3月26日成立,注册资本17亿元,法定代表人为俞凯,主要经营综合房地产开发。在福州等城市开发的品牌项目有“福州大名城”“名城港湾”“东方名城”“名城国际”“名城银河湾”“名城中心”等。

  另悉,因生产经营所需,上海大名城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于同日发布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情况公告,为全资子公司南昌名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提供1.1亿元担保。目前公司对各级子公司累计新增担保总额为4.7 亿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工大科雅 301197 --
  • 07-26 广立微 301095 58
  • 07-26 海泰新能 835985 9.05
  • 07-26 快可电子 301278 34.84
  • 07-25 江波龙 301308 55.67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