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吸收合并,5家公司吸收合并等重大事项公告!

A股:吸收合并,5家公司吸收合并等重大事项公告!
2022年07月19日 00:00 市场资讯

  A股:吸收合并,五家公司吸收合并等重大事项公告!

  一、王子新材:公司关于现金收购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的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现金收购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49%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深圳王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上市公司”或“王子新材”)以人民币17,150万元收购武汉中电华瑞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电华瑞”)49%的股权。本次股权转让完成后,公司将直接持有中电华瑞100%的股权。

  二、神思电子:关于收购控股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的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温州旭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温州旭辉”)持有的神思旭辉医疗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神思医疗”或“目标公司”)49%股权,双方已对目标公司评估,确定股权价值,标的股权作价30,997,325.26元,收购完成后,神思医疗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三、中科三环:关于挂牌转让南京大陆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的公告

  公司公告,为了进一步优化资源配置,实现高质量发展,公司拟通过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南京大陆鸽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大陆鸽公司”)100%的股权。挂牌底价将不低于资产评估机构的评估值7,119.80万元,最终交易价格和交易对手将根据竞买结果确定。

  四、南纺股份:公司关于预挂牌转让子公司股权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公告,为盘活存量资产、优化资产结构,进一步聚焦主业,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纺股份或公司)拟公开挂牌转让子公司香港新旅国际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新旅)100%股权。交易如能顺利完成,公司将不再持有香港新旅股权,香港新旅将退出公司合并报表范围。

  五、壹石通:关于拟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暨对外投资设立子公司的公告

  公司公告,公司拟与重庆市长寿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重庆长寿经开区”)管理委员会签署《项目投资协议书》《项目投资补充协议》(以下合称“投资协议”或“本协议”),拟设立全资子公司重庆壹石通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在重庆长寿经开区投资建设年产2万吨锂电用陶瓷粉体材料项目以及西南市场运营中心项目。预计项目总投资约5亿元。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香港 A股 南京市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北路智控 301195 --
  • 07-20 常润股份 603201 30.56
  • 07-20 晶华微 688130 62.98
  • 07-19 华大九天 301269 32.69
  • 07-19 英诺特 688253 26.0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