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副总裁张洪斌56岁 年薪117.9万比总裁低多了

太平洋证券副总裁张洪斌56岁 年薪117.9万比总裁低多了
2022年06月30日 07:00 市场资讯
  近日,华创阳安披露公告称,子公司华创证券竞拍太平洋证券第一大股东所有股份的事项已收到法院出具的《成交确认书》,华创证券可持裁定书办理相关产权过户登记手续。本次运营商财经就将目光投向太平洋证券,为大家揭秘太平洋证券副总裁张洪斌的过往经历。

  张洪斌出生于1966年,至今已经有56岁了,他自身学历很高,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张洪斌是技术出身,在技术和会计领域有不少工作经验,有一份非常亮眼的工作履历。

  他曾在中国技术进出口总公司担任副处长一职,有了在进出口公司工作的经验,张洪斌抓住机会,成为了TEMAXGMBH(德国)的财务总监。财务工作帮助张洪斌有了更强的把控风险、协调管理等能力。

  此后,他还担任过中国通用技术集团处长、中国化工建设总公司副总会计师。可以看出张洪斌在公司的发展前景非常好,但出人意料的是张洪斌并没有继续任职下去。

  2006年,中国证监会发布了有关核准张洪斌在新时代证券担任高管的资格,公开资料显示,张洪斌时任新时代证券常务副总裁,此时张洪斌40岁了。2008年,太平洋证券发布公告称聘任张洪斌为公司副总裁。

  因此虽然张洪斌在毕业后没有直接进入券商行业,但他在证券公司任职时间至少有16年了,可以算得上是行业内经验丰富的老将。

  然而,据东方财富网资料记载,太平洋证券上市10年以来,有6年里净利不到5亿。其中2015年收益最好,实现净利11.33亿元,2012年最少,仅实现净利0.7亿元。

  据太平洋证券2021年财报显示,2021年太平洋证券营业收入好转,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收16.3亿元,同比增长39.16%,归母净利润实现扭亏为盈至1.21亿元。虽然如此,但是净利润还是不多。

  而在东方财富网公布的薪酬中显示,张洪斌的薪酬为117.9万,总经理李长伟的薪酬为225.4万,他们的薪酬均过百万实在不算少。不知道张洪斌等高管团队今年会有什么措施,帮助公司提高净利润。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太平洋证券 净利润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