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旅发大会在吉安丨签约项目33个,总金额222.9亿元!2022年江西省(吉安)旅游资源招商对接会举行

省旅发大会在吉安丨签约项目33个,总金额222.9亿元!2022年江西省(吉安)旅游资源招商对接会举行
2022年06月16日 10:30 市场资讯

  共谋发展商机,共绘创业宏图。6月15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吉安市委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美丽江西、山水吉安”2022年江西省(吉安)旅游资源招商对接会在吉安宾馆举行。此次对接会共签约项目33个,签约总金额222.9亿元。

  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陈晓平、副市长胡海洋分别致辞,副市长周密参会。上海景域驴妈妈集团副总裁任国才作了发言。中青旅等一批全国一流文旅企业、9个国家和地区的侨领侨商代表、14个省(市)的200多家旅行商及旅行社代表和主流媒体代表等参加了招商对接会。

  在推介环节,两位推介人向与会嘉宾倾情推介了“多彩”吉安。庐陵,是吉安的乳名,是吉安盛装出场的样子;红色,是吉安的风骨,是吉安热血沸腾的样子;绿色,是吉安的肤色,是吉安清新自然的样子;金色,是吉安的梦想,是吉安奋斗出彩的样子……推介人的娓娓道来,让与会嘉宾开启了一段令人心动的红色摇篮、山水吉安之旅。

  近年来,我市深入实施“全景吉安、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大力推进文旅“五个一”工程,着力推进旅游品牌创建,已成功创建国家4A级以上景区19家(另有8家正在公示)、1个国家级3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2个国家级3个省级生态旅游示范区、1个国家级2个省级夜间文化和旅游消费集聚区、1家省级旅游度假区等品牌。2021年全市旅游收入和人次分别增长37.2%、25.7%,吉安旅游正展现出前所未有的生机与活力。尤其是我市以高质量承办省旅发大会为契机,坚持以市场化运作为核心,着力打造了40个旅游重点项目,一大批旅游新业态、新地标相继建成。

  在招商对接会上,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我市13个县(市、区)及庐陵新区分别与投资方进行了签约,共签约文旅项目33个,签约总金额222.9亿元。安福县、吉安县、青原区和井冈山市也在会上作了旅游资源招商推介。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安市 江西省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2 盛帮股份 301233 --
  • 06-21 福元医药 601089 --
  • 06-21 联合精密 001268 --
  • 06-20 普瑞眼科 301239 --
  • 06-16 信邦智能 301112 27.53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